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局举办全省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

时间:2022-08-29 09:52:1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福建省邮政管理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省局及各市局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陈巧燕受邀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公职人员权益保障以及贯彻落实等四方面进行讲解,将法条解析与案例讲解相结合,重点突出、深入浅出。

福建局就全省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理解《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二要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作为公职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慎初、慎微、慎始、慎独,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胸襟和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三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巡视整改和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从紧从严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关键字: 福建,党务纪检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