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福建铕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05 15:13:52 点击:
来源: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微信图片_20220705150642.jpg

福建铕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11日,注册资本金1376.9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电池系统制造企业。

研发团队由专业级人才带领,主要从事电池管理系统及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目前已取得多项国内专利,并在电池主动均衡和安全管理技术领域取得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自行研发的电池租赁后台系统已在2020下半年上线使用中。公司已面向快递、外卖、闪送等对电动车续航里程有刚需的客户群体推出用于租赁的长寿命电池组。该电池组内置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在公司后台系统实现防拆(拆下自动断电)、GPS定位、自动远程通断电功能。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动车、特种车辆、专用车辆、储能等领域提供锂离子蓄电池,该锂离子蓄电池内主要包含高密度锂离子电池组,具有超压保护,过流保护,高温保护,短路保护等实时检测反馈能力,自有知识产权的电池管理系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新能源锂电池系统制造和销售等经营活动,在全国市场拥有良好的销售渠道和客户群,每年销售收入增长率达到150%,公司法人朱芳梅和公司负责人田洪友多年从事新能源锂电池行业,对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制造和产品应用等技术环节有深刻理解,具有良好的行业经验。

关键字: 新能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