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局深入基层督查行业重点工作

时间:2022-07-20 09:19:3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宁德开展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组深入屏南县寿山乡寿山村,看望慰问省局驻村干部,实地查看“长者食堂”、屏南有礼寿山馆、“邮驿文化”主题馆建设情况,了解茶盐古街发展文旅产业情况。督查组对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积极作为给予肯定。督查组表示,投身乡村振兴大有可为,驻村干部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用辛勤工作换取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省局也将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督查组还先后检查了屏南阿发物流有限公司、甘棠邮政支局、甘棠村快递末端服务网点、贵溪村服务站、双溪镇邮政支局,福安市溪柄镇楼下村快递服务点、溪柄镇交通农村寄递物流驿站、福安市客货邮融合松罗服务站、霍童邮政支局。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三项制度”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每月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工资待遇等情况,了解邮快合作、交快合作进展。

督查组对宁德市“快递进村”试点工作稳步推进给予肯定,要求宁德局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因地制宜推进“快递进村”,毫不松懈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和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

督查组还在宁德局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同宁德局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忠诚履职,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展现新时代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 

关键字: 福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