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蒙湘闽三省区局分别召开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5 09:39:2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内蒙古、湖南、福建三省区邮政管理局分别召开2022年度系统半年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要求,要坚决贯彻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全力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推动行业利好政策落地落实。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全力巩固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巩固发展态势,加快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筹备好自治区“快递进村”试点总结评估会议,全面推进农村牧区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践行初心使命,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四是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推进行业疫情防控,保障寄递渠道安全,不断增强行业治理能力。五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湖南省邮政管理局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全力巩固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强化政策支撑引领,推动行业改革创新,强化重点工程实施。三是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突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抓实抓细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推进行业保通保畅;着力加强行业安全和应急能力建设;加强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和邮政市场监管。四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邮政管理干部队伍。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上下联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突出政策引领,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四要创新监管手段,深化简政放权,切实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关键字: 三省,半年工作会议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