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沪鄂豫宁四省市区局分别召开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9 09:34:1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上海、湖北、河南、宁夏等四省市区邮政管理局分别召开2022年度系统半年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全省系统必须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在巡视整改中发挥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守政治机关定位,自觉把对党忠诚、“两个维护”贯穿到巡视整改全过程。二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稳求进,以进固稳,持续巩固行业稳中有进发展态势,服务畅通国内大循环,助力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四是要践行依法行政,推进行业高效能治理。五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政治保障。二是抓好服务支撑,强化政策规划引领、强化行业改革创新、强化重点工程实施,全力巩固稳中有进发展态势,服务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三是坚决树牢底线思维,突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抓实抓细行业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加强行业安全和应急能力建设,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行业发展安全稳定。四是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法治建设、加强邮政普遍服务监督和邮政市场监管,积极营造公平有序的邮政市场环境。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要求,一是要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统筹推进机关、系统和行业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监督,深化巩固巡视巡察工作实效。二是要全力抓实抓细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稳守牢疫情防控成果,落实落地各项制度政策,从严从紧压实各方责任。三是要全力增强行业发展动力,加强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提高行业服务质效,深化快递包装治理。四是要全力巩固行业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强化规划法治引领,强化政策制度支撑,强化重点工程成效。五是要突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行业安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行业应急管理能力。六是要全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加强邮政普遍服务监督,切实做好邮政市场监管,加强支撑保障能力建设。

宁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要求,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落实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做好自治区行业高质量发展“安、快、畅、美”四篇文章,全力配合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决巩固行业向好发展态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工作,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沪鄂豫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