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局研究部署行业重点工作

时间:2022-07-29 09:46:1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行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深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一是要毫不动摇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坚决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各项要求,强化分拨中心的重点防控,强化行业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强化国际邮件快件的管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更严、更实落实行业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毫不动摇巩固行业平稳运行态势。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用足用好各级助企纾困政策,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定不移做好行业保通保畅工作,继续发挥行业畅通循环、保障民生的重要作用,保障寄递渠道高效畅通、平稳运行。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寄递安全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筑牢首都寄递安全“护城河”。要加强邮政普遍服务监督,强化邮政市场监管,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毫不动摇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三牛”精神,鼓足闯劲、干劲、韧劲,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分工。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天津,行业重点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