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团自营大药房项目签约落户天津航空口岸大通关基地

时间:2022-06-02 09:39:30 点击:
来源:津滨海客户端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从天保控股获悉,经多轮谈判,天保控股所属航空物流发展公司与美团公司正式完成自营大药房项目合同签约,美团自营大药房项目落户天津航空口岸大通关基地,该项目也成为继九州通医药落户后大通关基地第二个市场化招商项目。

据介绍,美团公司新注册成立的天津美团大药房有限公司,主要开展药品零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等业务,该公司将租用大通关基地1万平方米厂房并进行智能化改造,投入运营后将全面承接北方医药电商零售业务。项目计划6月上旬完成场地改造,后续将正式开仓运营。

天津航空口岸大通关基地,是天津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建设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的重要载体,项目依托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政策优势,着力打造兼具口岸、商贸、多式联运功能的绿色智慧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区。

大通关基地在建设之初,确立了“冷、鲜、贵、特、快”招商定位,并将医药、冷链物流作为重点招商方向。随着美团自营大药房、九州通医药等行业头部落户大通关基地,有力促进了医药产业在规模和集聚效应上的提升,大通关基地医药产业服务链日趋完善,专业化物流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天保控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全力以赴“双战双赢”。未来,天保控股及航空物流发展公司将以大通关基地为载体,深化合作对接,提供高品质服务,大力推进通关便利化、贸易便利化,为大通关基地高质量运营发展、全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 美团,口岸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