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洋码头与万里汇达成跨境支付合作

时间:2022-07-13 09:56:33 点击:
来源:联商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洋码头与蚂蚁集团旗下子品牌万里汇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专门面向海淘商家的定制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让依法合规的商家获得更高效的跨境资金结算服务。

据悉,万里汇作为蚂蚁集团的子品牌,目前业务版图已经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20多个电商平台和网关,为全球近100万的跨境商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专业服务。

此次与万里汇深度合作,意味着洋码头在交易链路中引入了具有支付牌照的专业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驱使跨境交易支付合规化,避免了违规买卖境外账户,存在境内经营主体的违规问题,为跨境电商行业合规化发展提供了新的参考模式。

同时,此次合作还将助于缓解平台商家资金压力,即通过平台托管交易资金的方式,加速跨境支付结算,杜绝压款现象,让依法合规的商家获得更高效的跨境资金结算服务,为平台商家解决日常经营难题。不仅如此,洋码头平台的消费者也将在此次合作下获得更安全的资金保障,消费者的订单款项在万里汇托管,待收货确认无误后,该笔款项才会支付给卖家,切实保障消费者的购物权益。

关键字: 洋码头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