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东局推动寄递企业省级总部落实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责任

时间:2022-07-07 09:32:05 点击:
来源: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督促主要品牌寄递企业省级总部加强落实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责任。

一是制定印发《关于加强邮政快递企业省级总部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责任的通知》,对企业省级总部落实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责任,进一步做好本品牌全省网络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二是督促主要品牌寄递企业省级总部签订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责任书,强化总部企业责任意识和责任落实。三是建立寄递企业省内总部疫情防控统一管理工作专班,建立全网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台账,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保障。四是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传达近期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和有关要求,督促健全各品牌全省网络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五是组织开展邮政、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以自查自纠与督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的深度检查,实现监督检查行动品牌全覆盖。

关键字: 寄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