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UPS推出陆铁多式联运门到门服务

时间:2022-07-05 09:57:21 点击:
来源:UPS联合包裹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UPS供应链解决方案团队推出新的至东南亚的多式联运门到门服务,结合铁路和公路运输模式,从中国始发至老挝、泰国、柬埔寨和其他东南亚国家。

此项服务不仅能提供新的运输服务选项,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造成的运输延迟问题,同时还可以获得UPS高品质的服务,包括:更快、更稳定的运输服务。与全程公路运输相比,此项结合铁路和公路的运输服务模式,运输时间可缩短35%。此外,相较于海运/空运因各地疫情运能受阻舱位紧张,此项服务依托于铁路稳定的班次和时刻表,能让您获享更稳定可靠的服务,从而确保您的供应链正常运行;全程可视化的货件追踪。通过UPS可视化的追踪工具Flex Global View, 即使在多种运输模式下,可以全程可视化的追踪货件,随时查看货件的动态信息以便及时做出响应。此外,还可以选择使用GPS追踪。

关键字: UPS,多式联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