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UPS医疗保健扩大冷链能力

时间:2022-06-21 09:42:32 点击:
来源:邮政研究院官微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媒体近日报道,UPS医疗保健正在扩大其在匈牙利的冷链能力,以支持整个中心区和东欧的配送能力。作为其全球扩展战略的一部分,UPS医疗保健最近在匈牙利完成了几项重大投资,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灵活地配送服务,希望在现有和新市场上发展业务。

这些投资包括在布达佩斯附近的中心增加13000平方米的最先进的仓储空间。这意味着UPS医疗保健在美国拥有37000平方米的专用医疗空间,为各种对温度敏感的药物和生物制剂提供多个经过验证的温度控制环境。额外的仓库空间同时配置了越来越多的温控车队,这些车队在中欧和东欧为32个国家提供服务。UPS还推出一项新服务UPS Premier,优先考虑并跟踪关键货物,将其运送到距离UPS全球网络任何位置3米以内的地方。

生物制品、专业药品和个性化药品需要精确、温度可控的物流,以便将对患者至关重要的产品送到需要的地方。UPS位于全球一些增长最快的医疗保健市场中心,正在扩大中欧和东欧的网络和优质服务。

关键字: UPS,冷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