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UPS全球首座创新中心落成

时间:2021-12-13 14:39:2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月10日,UPS供应链解决方案宣布其全球首个创新中心正式启用。UPS供应链解决方案总裁菲利普·吉尔伯特先生(Philippe Gilbert)和UPS供应链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陈颂铭先生(Sebastian Chan)皆出席了启用仪式并为该中心揭幕。

据了解,这座位于新加坡的创新中心可为亚洲企业提供物流行业的新兴技术;未来,UPS也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在此共同孵化、测试、部署新一代技术,帮助企业在不断变化的贸易环境中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UPS亚太创新中心设有多个区域,其中包括一个用于实时展示最新技术的仓库模型,以及一个用于与客户进行试点项目合作的实体仓库。UPS成立这个创新中心的初衷,是希望以此做为最新物流技术的试验基地。目前,UPS已经和客户及行业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就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射频识别技术(RFID)和无人机等项目开展密切合作。这些新技术将进一步提高供应链效率,简化货物进出口业务、订单履行和库存盘点等流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