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架宽体机入列,圆通航空机队再迎新

时间:2022-06-08 11:05:53 点击:
来源:圆通之家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6月7日中午12时14分,圆通航空YG9129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印度金奈机场。这是圆通航空最新引进的B767-300ERF货机。

继1月首架宽体货机“亚运号”入列之后,圆通航空今年再次迎来宽体机队的扩张壮大。不到半年光景,圆通航空已引入3架全货机,成为了当前航空货运市场最活跃的企业之一。

今年以来,圆通航空已有3架新货机投入运营,按照飞机引进计划,今年三季度圆通还将引进多架B767、B757等主力型号货机,全球首架客改货ARJ21-700国产货机也将于年底服役。预计到2022年底,圆通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20架左右。

随着宽体机逐步入列,圆通航空预计搭建洲际干线,打通欧州及北美地区国际货运航空市场。圆通航空总裁李鸿翔表示,以“运全球,送全球”为目标,圆通航空将坚决践行以现代化货运航空网络补齐国际供应链短板的战略部署,为更多进出口企业及上下游合作伙伴搭建便捷优质的空中桥梁。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全货运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企业,圆通航空后续将进一步打造在华东区域的航空枢纽,助力国家打造组织可控的一体化物流体系,构建全球化航网。

关键字: 圆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