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韵达圆通强化全网疫情防控,补贴疫区网点

时间:2022-05-18 09:34:33 点击:
来源:亿豹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随着快递链条传播疫情风险的加大,韵达、圆通等快递企业纷纷召开全网会议,强化各个环节疫情管控工作。

5月15日,韵达召开全网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会议指出,韵达全网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深化行动,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运营“两手抓”。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细化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客户和消费者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网各加盟网点(分部)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人员防护,持续做好场地、设备、车辆、快件消杀等工作,要通过细致、有效的工作,让客户和消费者放心。

会议强调,韵达全网各加盟网点(分部)要发挥快递物流畅通物资运输的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帮助客户、商家提高物流效率,助力复工复产,同时为消费者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多便利。

5月15日晚,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组织总部职能部门、华北管理区和北京地区各分公司,主持召开全网专题会议,部署圆通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圆通强调,总部与网点均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从严从紧执行好核酸检测、人、物、环境消杀等各项防疫举措。要主动服务、赋能网络,切实减轻分公司的经营压力,及时帮助分公司解决急事难事。

会议决定,向圆通北京地区的分公司员工提供N95口罩、防护面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持,首批20万份抗原试剂、N95口罩已经启运;对受疫情影响的网点免除相关考核,对受疫情影响时间较长、影响面较大的北京网点,由总部按北京最低工资标准给予补贴。会上,北京区还同北京地区所有网点签订《防疫安全责任状》。

关键字: 韵达,圆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