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6月1日起,上海邮政快递业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

时间:2022-06-01 09:31:44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31日,在上海市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6月1日起,上海市将进入第三阶段,即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其中,邮政快递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逐步全面恢复个人寄递服务。

宗明介绍,在复商复市方面,购物中心、超市卖场、便利店、药店等商业网点有序恢复线下营业,6月1日起,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线上预约。农贸市场有序恢复。邮政快递有序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逐步全面恢复个人寄递服务。

在交通组织方面,6月1日起,上海对驾驶机动车出入市域道口的,继续执行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措施;上海将择期在陆路离沪、入沪通道解除现有防疫管控措施。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消息显示,目前各大快递转运中心已经复工复产,末端网点根据属地要求正在推进,预计6月中旬左右,行业揽收水平将恢复到平时日均水平的70%左右。

据了解,目前,邮政、顺丰、京东物流、三通一达、德邦、极兔等上海的邮政快递企业正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以打通快递运行堵点,切实发挥特殊时期邮政保通保畅的积极作用。

关键字: 邮政,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