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瑞士邮政投资14亿欧元提升包裹处理能力

时间:2022-05-31 11:00:54 点击:
来源:CEP-Research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瑞士邮政最近在苏黎世Rümlang启用了1个投资1100万瑞士法郎(1060万欧元)的新区域包裹中心,继续在整个瑞士扩展物流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快速环保的派送需求。

在Rümlang区域包裹中心,瑞士邮政预计每小时为大苏黎世北部地区分拣约5000个包裹。该中心位于高速公路附近,非常适合交通连接,避免长途运输,其通道远离居民区,因此当地人口不会受到交通增加的影响。

除Rümlang之外,瑞士邮政未来12个月内还将开设2个类似包裹中心,其他两个位于Buchs和Pratteln。由此,瑞士邮政将投资15亿瑞士法郎(14亿欧元)使其包裹处理能力到2030年翻一番,至少设立15个包裹分拣站点并创造1500个全职工作岗位。

过去5年,瑞士在包裹处理方面投资了2.5亿瑞士法郎,开设了4个新的区域包裹中心。 接下来的几年,还将在巴塞尔、伯尔尼和苏黎世的大都市附近开设新包裹中心,以确保瑞士邮政的核心业务,开创领先物流供应商的地位,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对新包裹中心的投资符合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集团战略。该战略将持续到2024年,重点是实现有针对性地增长,以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普遍服务并为企业内部必要的投资提供资金。尽管包裹量在今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10%,但在2021年受疫情影响而录得突破性增长后,瑞士邮政仍致力于投资包裹运力。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