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达达公布415购物节“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保障方案

时间:2022-04-08 09:44:13 点击:
来源:达达集团黑板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7日,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正式针对“京东到家415同城购物节”发布“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保障方案。今年,415同城购物大促将首次在京东到家和京东双平台同步开启,自4月8日至4月18日,全国1700多个县区市的超15万家实体门店都将参与其中。

大促期间,依托自身数字化能力和弹性运力网络优势,达达快送将在仓管补货、拣货打包、商品交接、即时配送等多个环节实现高效协同,为京东到家、京东平台合作的众多商家门店,提供稳定、专业的即时履约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即时达体验。

在仓、拣环节,达达优拣已累积储备近4万名众包拣货员服务于拣货环节,并上线“众包补货”业务,更好地保障仓内服务的高效运行。在配送环节,除了数十万达达快送骑士已准备就绪,达达无人配送服务也将首次投入到415大促保障中,在大促期间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更加安全便捷的即时配送服务。

据了解,达达优拣储备近4万名众包拣货员,服务于门店全渠道订单拣货、商品打包、订单交付等工作,并依托沧海系统、海博系统对拣货效率、拣货质量进行全流程管控,从容应对大促期间的订单峰值波动。

今年415前,达达优拣的拣货服务将实现沃尔玛门店的100%覆盖,部分沃尔玛门店拣货订单由达达优拣100%承接。此外,达达优拣还为华润万家、卜蜂莲花、永辉超市、家乐福、七鲜超市等众多连锁商超门店提供拣货打包服务。此外,达达优拣上线“众包补货”业务,并在沃尔玛门店率先落地。达达无人配送服务也将首次参与到415大促的保障中来。

关键字: 达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