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盒马在沪开启“自提应急通道”

时间:2022-04-08 09:38:27 点击:
来源:央广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6日起,盒马在沪开启“自提应急通道”,首批上线4家盒马X会员店。服务采取团购自提方式,优先保障对物资有急需的医护群体、志愿者团体、特殊人群的保供需求。随后,自提应急通道将在上海盒马鲜生门店全面铺开。

有需求的居委会或相关单位,可以在盒马app首页点击“X会员店”,进入后找到“自提应急通道”,登记团购份数、收货地址、小区封闭情况并上传通行证后,门店工作人员会根据需求迫切程度,尽量在48小时内与对接人取得联系。

首批商品主要以生鲜食品套餐为主,套餐分为两种,分别为85元的蔬菜2.5公斤+鸡蛋30枚套餐、120元的蔬菜2.5公斤+猪肉1.2公斤套餐。未来有望将增加其他商品,如日用品、保健食品等。对接人可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码到店取货。该通道同时接受母婴类、防疫类商品的特殊需求,门店工作人员会尽力满足。

截至6日12时,上海数十家盒马鲜生门店、X会员店,已全量开启团购配送服务,覆盖5300多个小区。

据盒马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提服务将成为配送服务的补充,在现有产能计划外增加供给,但因为配送运力有限,有自提能力的团体和单位可统一下单。

关键字: 盒马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