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盒马“社区集单”已服务上海756个社区 优先保障封控14天以上小区

时间:2022-03-31 09:29:56 点击: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提升上海市民的买菜成功率,上海多家保供企业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更直接、高效的“社区集单”服务被广泛使用。

截至3月29日14时许,盒马“社区集单”已与上海756个社区建立连接,在不同区域分别由盒马鲜生、盒马邻里、盒马X会员店承接。

“由于运力资源较为紧缺,我们会优先保障封闭14天以上、人员密度大、需求多的社区。我们正在尽全部努力提升集单能力,尽快为更多社区开通集单服务。”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上海市防疫政策,28日5时起,上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并加强对相关区域的人员管控及交通管制。

3月22日起,针对上海的抗疫形势,盒马紧急启动社区集单——众多居民社区确定牵头人,针对社区住户的购物需求,集中下订单,交由盒马相关对接人员。商品定时、定点地配送至小区。

测试阶段,社区集单刚在杨高南路店上线,不到半天,就接到 2000多人集单需求。4天内该服务完成第一阶段铺设。

截至3月29日14时许,47家盒马鲜生门店、4家X会员店、数百家封控区内的盒马邻里自提点,总计覆盖上海756个社区。

如在盒马鲜生门店附近,消费者可在盒马APP首页上部,可见“社区集单”的字样,点击进入后选择所住小区,勾选要买的商品并下单,输入信息完成支付,当日下单,次日送达。如在盒马邻里自提点附近,消费者可直接线上下单,选择预约次日自提,封闭小区,盒马邻里员工会送到社区门口,由志愿者接力送上楼。

关键字: 盒马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