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外卖平台Swiggy:完成12.5亿美元J轮融资

时间:2021-07-21 09:37:41 点击:
来源:雷递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印度的外卖市场正掀起一股融资狂潮。
 
印度本土外卖企业Swiggy日前宣布完成12.5亿美元的J轮融资,领投方为SoftBank Vision Fund 2(软银)和Prosus Ventures.
 
Swiggy这一轮融资包括2021年早前融资的8亿美元,其中,软银单独就投资了4.5亿美元。Swiggy说融资被“严重超额认购”。
 
此次融资前,Swiggy估值为55亿美元,当时参与的投资方还包括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Falcon Edge Capital、Amansa Capital、Goldman Sachs、Think Investments、Carmignac及现有股东Accel Partners、Wellington Management等。
 
疫情打击了Swiggy,Swiggy的首席执行官Sriharsha Majety表示,“一些最有远见的全球投资者的参与是对Swiggy的使命和建立印度建立持久和标志性公司的能力的巨大投票。在未来几年内,印度的食物交付范围是巨大的,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资于此类别。”
 
即将在印度资本市场上市的印度外卖平台Zomato也受到了投资方热捧。
 
Zomato计划募资13亿美元,其已经从基石投资者处获得了5.623亿美元的融资,占到Zomato计划募资比例的45%。
 
Zomato的基石投资者包括Tiger Global(老虎全球基金)、 Fidelity、 New World、Baillie Gifford、Government of Singapore、Canada Pension Plan、Mirae Asset、T. Rowe Price及Steadview等。

关键字: 外卖,Swiggy,跨境电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