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跨境电商ERP“客优云”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1-07-29 15:52:37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金江

条评论打印收藏

94869fd23670002b08e0996eda022126.jpg

7月29日消息,跨境电商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客优云”近期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电商SaaS企业光云科技独家投资,新筹得资金将用于SaaS 产品布局、服务体系升级和高端人才引进。

222.jpg

客优云是湖南智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B2C出口一站式服务,致力于连接电商平台端、物流端和商家端。

333.jpg

客优云则是一款针对东南亚中小卖家的跨平台电商ERP系统,目前是东南亚市场用户数量排名第一的ERP产品。

除了为跨境卖家提供产品刊登、订单处理、库存管理、客户管理等一系列服务外,客优云还提供自动补库存、智能客服、订单规则、运费试算、物流追踪等服务,解决了卖家在一站式跨平台经营、布局全球市场过程中所经历的难题。

444.jpg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7月,客优云已与Shopee、Lazada、Amazon、Ebey、Shopify等全球20多家电商平台达成合作,服务卖家数量超过20万。

555.jpg

作为客优云本轮融资的独家投资方,光云科技是一家电商SaaS企业,核心业务是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产品,在此基础上提供配套硬件、运营服务及CRM短信等增值产品。

光云科技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以超级店长、快递助手、快麦ERP等为代表的电商SaaS产品、以快麦电子面单打印机为主的配套硬件、以快麦电商为代表的运营服务及以营销目的为主的CRM短信等,公司根据电商商家的业务流程提供了各类目电商SaaS产品及服务。合作伙伴包括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饿了么、快手等平台。

666.jpg

关键字: 跨平台电商ERP系统,光云科技投资,客优云,跨境电商,SaaS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