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跨境电商服务商SCI Ecommerce完成约4.4亿元人民币融资

时间:2021-07-02 10:58:51 点击: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2日消息,据悉,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跨境电商运营服务商赛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SCI Ecommerce,以下简称:SCI)于日前完成了 C+ 轮融资,融资规模8800万新元(约合4.4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新加坡私募股权机构 Asia Partners 领投,隶属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投资基金 EDBI,以及美国知名私募基金 FIC 等机构参投。
 
关于 SCI 的未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Liu 先生和首席财务官 Robin Yang 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同时深耕东南亚和中国两大市场的公司,SCI 的下一步是宝尊+Shopify 的模式,也就是‘SCI 2.0’。我们将基于 SaaS 解决方案,贴合国际大品牌和中小型卖家的不同需求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关键字: 跨境电商,跨境电商运营服务商, SaaS,电商,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