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世快递回应部分网点倒闭:为系统优化所致

时间:2021-03-01 10:56:18 点击:
来源:亿欧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月27日消息,此前蓝鲸财经报道称,百世快递多个地区网点疑似倒闭。对此,百世快递回应称:感谢媒体对百世快递的关注和监督,当前网络运营一切正常。

此前蓝鲸财经报道称,近日有多名网友投诉百世快递的快件运输速度过慢,并且货物无人配送,许多地区网点疑似倒闭。

同时,在采访过程中,上海徐汇某网点的配送员也表示,目前百世的某些网点营运状况并不好,已经快经营不下去了。此外,记者在拨打了北上广深杭等城市的十余个百事通快递网点电话后发现,除上海徐汇网点外,电话均无法接通。

对于蓝鲸财经的报道,百世快递进行了回应称,当前网络运营一切正常。针对媒体报道中部分网点电话无法接通的情况,经认真核实,系个别末端网点优化调整所致。相关调整涉及网络派送规划,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春节以来,所涉网点已增派人员加紧完成派件工作。

据了解,虽然百世快递否认旗下部分快递网点倒闭,并认为当下公司管理并没有出现问题,但是在近几年,百世快递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也是不争的事实。

自2014年起,百世快递的营收业绩便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据2020年第二季报显示,百世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4.1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2%,实现净亏损0.3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0.22亿元。同时,百世快递的市场份额也有所减少,由2019年全年的11.9%缩减至2020年H1的10.6%。

关键字: 百世快递,回应,部分网点倒闭,系统优化所致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