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Whistl调查显示零售商必须树立信心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体验

时间:2020-11-06 10:32:57 点击:
来源:蒋冉 译自Post and Parcel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英国快递管理公司Whistl对全国范围内的1000名英国成年人开展了一项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在防控新冠病毒流行采取限制活动政策期间,有36%的在线购物者增加了网购频率。有趣的是,6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49%的人增加了网购频率,而18-24岁的人群中有28%的人减少了网上消费。

随着防控政策的放宽,英国63%的人仍保持着疫情期间的网购习惯,其中15%的人甚至增加了网购频率。

最受欢迎的三类网购产品分别是服装(49%)、健康和个人护理(35%)以及书籍(30%)。 自从放松封锁和开放实体店以来,网购量出现了小幅下降,但没有明显转移到线下。

防控疫情采取的封锁政策也对网上销售产生了负面影响,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愿网上购物。对于18-24岁的人来说,这一比例上升至24%,而65岁以上的人(9%)最不关心网购。女性(20%)比男性(15%)更不愿意网购,有孩子的家庭(24%)也不愿网购。

Whistl市场营销与传播总监Melanie Darvall表示,疫情防控促使很多人更多地利用互联网,尤其是在购物方面。调查数据显示,65岁以上的人已经在网购方面有了重大转变,这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因为他们希望在老年人群中增加销售额。

由于购物模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实体零售商和线上零售商都不能沾沾自喜,毕竟仍有20%的人在疫情封锁期间不愿意网购,因此他们必须帮助消费者树立信心并提供卓越的网购体验。其中一种有效的方式就是,确保无缝的在线体验,具备强大的履约和投递能力,能够满足目标人群的特定需求。

关键字: Whistl,零售商,消费者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