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淘鲜达:已帮助50家零售商超品牌完成数字化改造

时间:2020-07-09 15:01:41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阿里巴巴旗下淘鲜达表示,截至目前,淘鲜达已经接入大润发、欧尚、三江、新华都、中百、卜蜂莲花、绿地优鲜等线下商超,以及逐步进入百果园、鲜丰水果、良品铺子等垂直业态。目前,淘鲜达已经帮助全国50家零售商超品牌完成基础数字化改造。

淘鲜达:已帮助50家零售商超品牌完成数字化改造_零售_电商报

资料显示,淘鲜达主要提供数字化、商品数字化、人群数字化、物流、营销等解决方案。超市门店接入淘鲜达后,门店周边3公里内的消费者在手机淘宝搜索“淘鲜达”就能下单购买生鲜食品和日用品,1小时内送达。

据了解,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上个月发布的《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报告指出,受益于阿里巴巴旗下淘鲜达的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大润发、绿地、联华等龙头超市提前加速进入业绩增长快车道。

另外,阿里巴巴2020财年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的12个月里,以淘鲜达为主,阿里巴巴商业平台为高鑫零售带来的收入约占其总收入的10%。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