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UPS在英国投运新型电动汽车 发力绿色物流

时间:2019-11-04 17:26:48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4日消息,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近日推出了与TEVVA Motors合作研发的“广域”电动汽车,并将其在伯明翰和南安普顿投入运营,以突破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限制。

目前,位于伯明翰东北23公里塔姆沃思站点的配送车队引进了10辆“广域”电动汽车。与此同时,伯明翰计划于2020年前在市中心设立一个清洁空气区。而南安普敦引进了5辆。

UPS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的一个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继续在英国使用电动汽车提供投递服务。UPS与TEVVA合作研发的亮点是增强汽车续航能力,行驶里程从100公里延长至400公里。这样一来,公司可以通过低排放的替代燃料汽车在同重量级别的纯电动汽车无法到达的区域为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UPS在全球部署了1万多辆替代燃料车辆,包括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

今年以来,快递物流企业纷纷加大电动物流车辆使用量,发力绿色物流。截至今年10月,德国邮政敦豪(DHL)投入使用的环保电动物流车StreetScooter已经突破一万辆大关,有力推动了集团2050年零排放目标。

10月底,英国皇家邮政子公司GLS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增加了6辆大众纯电动汽车,以满足全国气候中和运输的要求。增加6辆电动汽车后,将有8辆电动汽车在杜塞尔多夫运行,每天可为当地投递包裹约1500个,碳排放为零。这将为公司每年减少碳排放约40吨。

福田智蓝新能源与德邦快递交车仪式22日在成都举行,80台欧马可智蓝(成都42台、广州38台)新能源物流车正式投入德邦快递城市配送运营行列。

福田智蓝新能源9月11日向京东物流交付54台欧马可智蓝新能源车。据悉本次交付的车辆为京东物流首次直接采购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将在广州区域投入运营。

15.jpg

关键字: UPS,英国,电动汽车,绿色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