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邮政拟在英格兰沃灵顿开设包裹转运中心

时间:2019-09-02 13:57:58 点击:
来源:Royal Mail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英国皇家邮政近日宣布,计划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沃灵顿开设一个32000平方米的包裹转运中心,这是三个全自动处理中心的第一个,旨在实现电子零售商品和大型货物的次日递。

沃灵顿中心每天可处理60万件包裹,是三个区域转运中心规划的第一个,预计三个转运中心将分别于2021年、2022年、2023年投入使用。这些转运中心将成为电子商务和大型包裹的专用骨干网,并与现有小包裹网络整合到一起运营。

新处理中心将延长电商包裹的截件时间,可实现夜间分拣和次日妥递,货车在每日的第二趟投递中配送这些包裹,覆盖路线多达7000条。这一专用网络可在五年内处理公司包裹总量的约15%。

皇家邮政表示,已经开始为西北部转运中心设计技术装备,该中心将招聘约370名员工,每天可处理超过60万件包裹,这些包裹主要包括前一天晚上下单的零售商品以及更适合货车寄递的较大包裹。

沃灵顿包裹转运中心紧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等城市中心,靠近在线零售商的仓储和物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能够支持英国电子零售业的增长,可满足电子零售业对次日递和较大物品寄递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可持续性方面,皇家邮政将最大限度地利用建筑物的自然光,并大力支持员工通过骑行、步行等环保方式配送包裹。

(杨永阁 译)

关键字: 英国皇家邮政,英格兰沃灵顿,包裹转运中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