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邮政调查显示英国网购消费者经常退换具有色差的服装

时间:2016-08-05 11:37:53 点击:
来源:国家邮政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英国皇家邮政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网购消费者经常退换网上购买的服装,因为它们看起来与图片显示的不同。

此项调查主要针对英国网上购物者的退换货习惯而开展。12%的网上购物者退换过网上购买的商品,因为它们看上去与网上展示的图片不一样。

英国购物者经常成为此前广泛报道的“连衣裙”综合症的受害者,不同的人会在同一件衣服的网上照片中看到不同的颜色。这种感知错位在一定程度上成为网上退换货的原因,因为卧室日益成为许多消费者新的更衣室,他们选择在舒适的家中试穿衣服。

在半年内退换过网上购买商品的消费者中,20%是因为商品的质量与其预期不同。然而,退换网上购买商品的主要原因是合身与否,36%的受访者称,因为不合身他们会将商品退回。

调查还显示,一旦商品送达,消费者会迅速改变主意。调查发现,退换商品的消费者中一半是在收到商品后的三天内完成退换的。

伦敦时装学院消费者心理学家和讲师Patrick Fagan表示,此前的连衣裙以及最近的夹克事件表明,人类的色彩感知多种多样,尤其是对于网上展示的衣服。许多网上购物者会发现送达的商品与他们在网上看到的完全不同,而且会突然意识到,他们犯了个错误。另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在舒适的家中试穿衣服,在那里他们可以控制光线,并且会搭配自己的配饰,以更好地观察商品是否合适。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