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芬兰邮政改革邮件投递服务 降低运营成本

时间:2016-08-05 11:37:26 点击:
来源:国家邮政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芬兰邮政宣布改革邮件投递服务,以期通过此举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根据改革计划,芬兰邮政每周二将停止标准信件及杂志的投递服务,但包裹、快递信件以及报纸的投递服务保持不变。

芬兰邮政表示,邮件投递改革将于2017年1月开始实施,而基本投递服务,如包裹、快递信件、国际信件以及实验器材等货物的投递每周二仍将继续,报纸仍将在清晨进行投递。未来,每周二的邮件投递将不再涵盖杂志、广告、信件以及免费出版物,因为这些需要在周初邮发的邮件都已经在周一投递完毕。周一揽收的普遍服务信件将主要集中在周三进行投递。芬兰邮政对信件及包裹的揽收将在每周二进行。

芬兰邮政还表示,公司的投递天数不会发生变化,但工作日的投递节奏将有所更改。事实上,公司的改革计划对邮件接收者的影响不大,因为以往的投递经验也表明,与其他工作日相比,周二的邮件业务量较小。

芬兰邮政信件业务副总裁Kaj Kulp表示,邮件业务改革严格遵循芬兰邮政法的相关要求。根据芬兰邮政法,信件业务属于普遍服务义务范畴,至少应有95%的信件要在收寄后的两日内实现妥投,至少要有98%的信件要在三日内实现妥投。

芬兰邮政称,2017年,公司还将通过整合一类及二类信件的方式,简化信件邮寄流程。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