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在美国推出即时提取服务

时间:2017-08-22 08:48:45 点击: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亚马逊日前宣布,将在美国推出“Instant Pickup”即时提取服务,让顾客在下单后马上就能到提取地点提取商品。这是新服务在实体零售领域的最新行动,可将配送时间从几个小时缩短到几分钟。

亚马逊移动应用用户可从各个运营地点的数百件畅销商品中挑选,从零售和饮料到手机充电器。顾客下单以后,亚马逊的员工就会在2分钟内将订购商品装到储物柜,顾客可凭二维码提取。

6月,亚马逊宣布投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显然已经认识到生鲜食品等特定品类的购买活动难以转移到线上。而Instant Pickup项目则瞄准另一个细分领域:即兴购买。InstantPickup也让亚马逊与自动售货机正面交锋,不过,它还不大可能会威胁到办公室和学校中出售零食的自动售货机。

晨星公司分析师R.J. Hottovy表示:“这是亚马逊涉足食品杂货领域的大计划的一个自然延伸。”他指出,Instant Pickup可帮助该公司满足消费者的少量购买需要。

自2015年以来,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开设了22个当日提取运营地点。Instant Pickup项目也将会依赖这些设施来展开,它们覆盖伯克利、洛杉矶、亚特兰大、哥伦比亚、俄亥俄州、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等地方。截至目前,Instant Pickup服务已经在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内的5所高校启动运营。亚马逊计划到今年年底进一步扩大该项目的覆盖范围。 

关键字: 亚马逊,服务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