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集团205亿元打造首个全球性物流总部

时间:2017-05-23 09:54:2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近日获悉,5月22日,西安航天基地与京东集团签订了京东全球物流总部、京东无人系统产业中心、京东云运营中心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推进陕西省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的《构建智慧物流体系战略合作协议》的关键环节,将打造京东集团全国最大的综合性智慧物流产业基地。

根据双方协议,五年内京东计划投资205亿元与西安航天基地展开深入合作,在智慧供应链领域进行全方位、系统性布局,发挥双方优势联合开展“334”工程,即建设“三个总部,三个平台,四大产业”,包括构建京东集团全球物流总部、全域无人系统产业总部、京东云陕西大数据运营总部;建立融合智慧物流平台、飞行运管平台、大数据运营三大平台;打造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云计算、特色小镇四大产业。

近日,京东生鲜建成两家检测实验室,这也是国内第一家电商生鲜检测中心!

刘强东在个人账号表示,“源头把控+区块链溯源系统+检测中心+全程冷链物流,一切都为了安全!我们家所有生鲜食品包括女儿吃的现在全部购自京东!”

关键字: 京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