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PostNord获得北欧电子商务物流合同

时间:2017-05-12 10:10:53 点击:
来源:国家邮政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近日获悉,挪威电子商务公司Komplett集团与瑞典丹麦联合邮政集团PostNord扩展了合作,签署了一份价值数亿克朗的北欧物流合同。

据介绍,Komplett集团2016年营业额达78亿克朗,是北欧最大的电子商务运营商,共有18家网店进行多个品牌的交易,并向180万活跃客户销售商品。

根据协议,PostNord将在该地区所有国家提供广泛的物流服务,包括包裹、托盘和送货上门服务。

PostNord称,双方还将共同关注战略服务发展,并进一步改进客户体验,以便对整个欧洲电子商务市场产生明显影响。

PostNord挪威公司首席执行官Robin Olsen表示,公司将Komplett集团视为一个长期战略业务伙伴,双方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1991年。多年来共同建立了积极、卓越、高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其密切合作。

Komplett集团北欧总裁 Anton Hagberg表示,对于公司来说,能够与一个在北欧所有国家提供寄递服务的运营商合作至关重要。PostNord的创新方式很可贵。公司将高度参与各项开发,为客户提供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关键字: 电子商务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