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第二批“全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服务等级评定” 企业名单

时间:2017-05-08 16:01:02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深入贯彻商务部发布的《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规范》(SB/T11132-2015)行业标准,推动我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创新管理与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协同相关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全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等级评定工作,对电子商务物流企业的服务能力、设施设备、信息化、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依据服务标准开展全国电商物流企业服务等级评定工作。

评审工作本着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原则,经企业自愿申报、评定工作组初审、专家评审组初审、终审,第二批五家企业名单如下:

幻灯片1.jpg

材料补充——

第二批入围“全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服务等级评定”的五家企业于2017年4月20日召开的“2017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大会”上举行授牌。首批入围的12家企业已经于2016年召开的“2016年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家年会”上进行授牌。

关键字: 等级评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