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推荐】北京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09 14:43:16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如风达是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天地华宇集团旗下的全资公司,是独立运营的快递品牌。如风达前身为凡客诚品旗下自建物流,创立于2008年4月15日,总部位于北京。如风达出身于电商与互联网行业,秉承直营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物流体验,坚持做专业的互联网化物流。

在中信产业基金的资金及管理的支持下,如风达将加大天地华宇集团资源整合,引入现代化的公司治理机制,推动企业在运营管理、人才及技术引进、市场拓展等各个方面实现提升,秉承“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践行自己“移动科技,创意生活”的企业使命,将如风达打造成国内第一家有电商基因的社会化品牌,并在更广的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成为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依托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自动化设施,如风达实现了从取货、配货、打包、分拣、运输、配送的一体化服务,同时强化了信息平台建设、客服体系、个性化服务等功能。

如风达主要的业务版块涉及电商、金融、O2O、同城快递等领域。在电商领域,如风达以提升C端用户体验为导向,满足B端电商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行业解决方案。

在金融领域,信息安全作为核心服务能力之一,如风达顺利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借助完善的信息安全管控体系,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金融产品配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有效的提升配送效率,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在O2O领域,通过门店库存的调配,提升了鞋服品行业客户从线上购物到线下商品快递服务的用户体验。

在快递领域,如风达以电商快递的基础上,积极发展同城快递。如风达与菜鸟裹裹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动了如风达快递产品服务的升级和渗透。

关键字: 会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