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祝贺史必诺Speedlog卡塔尔多哈穿梭车项目顺利竣工

时间:2017-05-05 13:20:10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卡塔尔某知名公司是一家集快消品、办公设备、家用电器及仓储设备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集团企业,也是史必诺Speedlog合作多年的忠实客户。其在多哈拥有7万多平方米的仓库,由于进出库作业量大,进出库频繁,需要对传统仓库进行升级改造,提升仓库运作效率。

图片1.jpg

经过前期的紧密沟通,对客户仓库面积、巷道深度、地面平整度及承载要求等都进行了全面地了解。该仓库主要用来储存茶饮料,批量大,进出库频率高。史必诺Speedlog专业的工程师团队通过严谨的力学分析计算,生动的3D模拟效果图,为客户量身定制了穿梭式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该系统安全性高,空间利用率高,可实现自动存取货,大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创造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史必诺Speedlog指派专业工程师到卡塔尔多哈现场进行培训、指导。工程师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调试,为仓库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日常设备保养、维护及故障报警等,并提醒上下班都要及时检查穿梭车导轨是否有异物和做好清理工作。后期,史必诺Speedlog还将为客户开通“远程诊断”服务,实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国外客户的后顾之忧。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客户熟悉穿梭车操作规范后,史必诺Speedlog工程师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现场“陪产”,对操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碰到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如今史必诺Speedlog穿梭式密集存储系统已在中东顺利投入使用,史必诺Speedlog工程师的专业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赢得了中东客户的极大肯定。

图片6.jpg

关键字: 会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