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邮政将测试电动三轮车送快递

时间:2017-04-21 11:06:00 点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澳大利亚邮政近日宣布,将开展一次小规模的测试,使用电动三轮车配送包裹。据悉,5辆全新的电动三轮车将在霍巴特试运行,为贝勒里维、霍拉、蒙塔古湾、莫宁顿、罗尼斯公园、特兰米尔和Warrane地区提供服务。

据介绍,这种电动三轮车的运载能力是目前邮政快递摩托车的3倍,每次可运载100件小包裹和1200封信件。该电动三轮车由瑞士公司Kyburz设计,并在瑞士生产。电池的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时速可达每小时45公里。

澳大利亚邮政网络优化负责人Mitch Buxton表示,霍巴特是开展试点的一个绝佳选择,因为当地人越来越青睐于网上购物,该地区的网购年增长率达13.8%,已经超过全国的平均水平11.5%。保健和美容产品、时尚和休闲产品是最受霍巴特居民欢迎的网购商品。

Mitch Buxton称,澳大利亚邮政的核心业务依然是电子商务履单和包裹配送。包裹业务收入占到澳大利亚邮政总收入的70%以上,而10年前包裹业务仅占总收入的不到25%。公司业务在转型,因此员工的工作也要发生转变。此次引进的电动三轮车将使投递员装载更多的包裹,让投递员的未来工作更有意义。

关键字: 电动三轮车,三轮车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