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通快递西北电商物流产业园落户西安

时间:2017-03-13 09:29:32 点击:
来源:桐庐新闻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日前,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中通快递西北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该项目拟占地221亩,投资总额为5亿元左右,将建设集电商孵化中心、结算中心、智能化分拨中心、仓储配送中心、信息化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建成后,预计每天可高效转运50多万件快递包裹。

西安不但是打开国内西北市场的枢纽城市,而且是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起点城市和通向俄罗斯、中亚和欧洲的门户。中通快递在此建设电商物流产业园,将结合快递市场和电商运营经验,集聚电子商务经营者和消费者,吸引不少于200家电商企业入驻基地,从而形成规模性电商产业集聚区。同时,通过优质高效的快递、仓储、物流及其他配套服务,增强电商客户的粘性,推动电商产业升级、壮大。

在园区内,中通快递将制订合理高效的线路,优化高运力长途运输车辆和分拨中心的匹配,并投入自主研发的自动化交叉带分拣系统,每小时最快可处理2.3万件快件,分拣准确率高达99.99%,大大降低操作成本,进一步提高快件转运时效。

关键字: 中通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