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通快递召开2017年全国网络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17 00:53:29 点击:
来源:国家邮政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月11日,中通快递公司2017年全国网络工作会议在浙江桐庐举行。中通总部及华东区域代表共600多人在桐庐主会场,全国26个分会场6000多人通过网络直播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网络2016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十三五”期间快递业的发展形势作重点分析,明确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会议表示,快递业正在从单纯的业务竞争向“服务+生态”转型,已进入新技术、新装备、新生态、新模式的发展阶段。中通将全面学习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责任、透明、公正、分享”的企业文化,运用新科技,投入新装备,拓展产业链,构建生态圈,以转型增效为主线,实现中通从“大”向“大而强”转变。

会议强调,全网络要始终坚持以“公平、效率、结果”为导向,巩固安全基础,巩固发展态势;夯实基础,补齐短板,降本增效,扩大优势;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主动满足市场需求;坚持改革创新,走“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

中通公司表示,中国快递业前景广阔,根据《邮政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将达到700亿件的市场规模,它对社会的贡献才刚刚开始,中通正走在从百亿美元市值迈向千亿美元以上市值的征程中,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帮助更多人创业就业,帮助降低整个社会的物流成本,成为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会议还分别听取营运管理、网络管理、服务质量、安全监察、市场营销等板块的工作报告,对如何创新管理,引领基层网点健康发展以及2016年中通服务质量调查报告进行了深度剖析。

会议还强调,基层网点是中通的根须,基层的稳定是中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中通将营造更加公平的环境,出台更加合理的政策;将更加关注基层员工状况,坚持不懈提升一线员工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关键字: 中通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