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体验心动时刻 关爱伴随一生

时间:2016-12-01 13:59:1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福田时代大连金钰服务站开展了一次“全时关爱”时代客户知识课堂培训活动,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 

图片1.jpg

会议于下午1点开始,大连金钰服务站赵站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活动的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议过程中,福田时代东北大区服务经理史军为客户讲解了国四、国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知识,对福田时代的各个产品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而使客户更加全面地了解福田时代。

图片2.jpg

随后,大连金钰服务站技术主管对福田时代汽车的日常维护保养、三包服务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做了记录与解答,同时提醒客户在车辆出现问题时要及时与服务站联系。

图片3.jpg

在试乘试驾环节中,销售赵经理带领参观并讲解了福田时代新上市的国五标准发动机,向客户全面介绍了新产品的性能及优点,新老客户热情高涨,争先试驾国五新产品。

图片4.jpg

通过开展时代客户知识课堂培训会,让客户了解到福田时代的企业文化,加强客户与福田时代的紧密联系,传达福田时代“全时关爱”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到福田时代关爱一生的服务保障。

关键字: 福田,时代,心动体验,服务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