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16-11-29 11:20:2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福田瑞沃东莞昌达服务站为答谢福田瑞沃新老客户,在近期举行了福田瑞沃客户知识课堂培训活动,活动得到新老客户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东莞昌达服务站郑站长代表服务站对20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知识课堂培训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珠三角地区服务经理王子金向客户讲解了福田瑞沃的品牌内涵和服务优势、简单故障排除方法以及原厂配件与副厂配件的优劣对比等方面知识,从而让客户更好地了解福田瑞沃文化以及车辆维护知识。

1.jpg

随后,东莞昌达服务站销售总经理邓凤柱、站长郑泽荣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服务站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为今后更好的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2.jpg

在试乘试驾的环节中,新老客户热情高涨,争先试驾福田瑞沃新产品。

3.jpg

活动最后,服务站为每位新老客户发放200元车辆保养优惠卡,在场的新老用户对福田瑞沃以及东莞昌达服务站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4.jpg

关键字: 服务,福田,培训,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