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福田时代为夜间跑车客户保驾护航

时间:2016-11-30 16:56:27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全时服务 关爱一生”是福田时代的服务理念。它早已经深地印在福田时代泉州强昕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心里。即使白天再累,晚上都坚持轮流值班,为每一位夜间跑车的客户保驾护航。

2016年11月3日凌晨1点,泉州强昕服务站值班的林师傅接到客户来电,电话那边传来一阵焦急的声音,客户的车辆无法启动,现在堵在菜市场路中间。经过简单了解,林师傅初步判断是马达内部短路,造成车辆无法启动。刚挂了电话,林师傅马上组织维修人员准备工具、配件,准备赶往80多公里远的客户所在地。

图片1.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客户所在地。客户激动地跑过来,指着他的车说:“车子就在那边!”随即维修人员顶着寒风开始投入到车辆的检修工作中。经过现场的检查,林师傅确认故障与初步判断的一样:马达内部短路,造成车辆无法启动。经过维修人员20分钟的维修,车辆终于可以启动了。林师傅马上把客户的车开到路边,后面的车辆堵塞问题也随之解决。路过的司机师傅们都竖起大拇指说:“有这样的服务,我们以后都换福田时代的车,用福田时代我们放心。”

图片2.jpg

第二天,客户打电话给经销商说:“选择购买福田时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大冬天的半夜跑几十公里来为客户修车,有你们这样的服务我们还怕什么?以后有朋友买车,我首先推荐福田时代。”
 

关键字: 福田,时代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