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商务部《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规范》、《移动电子商务服务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16-03-22 16:39:38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综合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3月22日消息,来自商务部网站的信息显示,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14年流通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14]191号)有关要求,商业科技质量中心组织起草了《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规范》和《移动电子商务服务规范》,现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31日。

《跨境商品电子商务经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规定了跨境商品电子商务虚拟营销业态下的在线销售商经营服务管理要求和平台服务商经营服务管理要求。对于跨境商品在线销售商经营服务管理、跨境商品平台服务商经营服务管理、跨境商品电子商务数据资产管理等均做出相关规范要求。

《移动商品电子商务经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规定了移动商品电子商务虚拟业下的在线销售商经营服务管理要求和平台服务商经营服务管理要求。对于移动商品在线销售商经营服务管理、移动商品平台服务商经营服务管理、移动商品电子商务数据资产管理等做出相应规范要求。

关键字: 商务部,行业标准,服务规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