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东省整顿危爆物品寄递物流

时间:2015-10-27 09:05:51 点击:
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就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作出专门部署。副省长、省综治委副主任、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广东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推进专项行动开展。各地、各单位要细化职能分工和任务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要全面检查整改危爆安全隐患,坚决查处有规不依、有章不循的企业和个人;要以无证照经营快递业务、不具备安全条件的物流网点、安全管理措施不落实的企业为重点,坚决落实寄递物流活动安全措施。要结合本地实际和部门职能分工,细化实施方案,摸清整治对象底数,充分依托现代科技信息手段,提升专项行动成效。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实效,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寄递,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