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供应商推荐 > 正文

厦门长塑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2-10-10 11:56:06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玲玲-长塑.png

一、公司简介

厦门长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塑实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应用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膜材企业,也是全球知名的高性能膜材供应商,产品涵盖高功能性BOPA膜材系列及新型生物基可降解膜材BOPLA系列等,其中高功能性BOPA膜材产销量世界领先。长塑实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日化、医药、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等各领域,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安全、便捷的生活。

秉承“材料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长塑实业专注高性能膜材的研发和应用,已推出长塑优耐膜®、长塑矢量膜®、长塑锂电膜™、佰恩丽®等核心科技产品,多项产品实现国产替代,填补国内外高端膜材市场空白,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长塑实业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国家级绿色工厂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入选中国制造隐形冠军。同时,长塑实业是联合国粮农组织SAVE FOOD倡议的首位中国成员,持续为保障全球粮食安全做贡献。

长塑实业重视企业与人、自然、社会的和谐共生,致力于通过材料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高性能膜材,成为全球性的优秀企业公民,为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创造美好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二、核心产品

新型生物基可降解膜材——

佰恩丽®(BiONLY®)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赋能绿色发展。

国内首批实现规模化生产的新型生物基可降解膜材,革命性的绿色科技产品

性能:可控降解,具备良好的拉伸强度,高透、高亮、可热封印刷适应性广等优良特性。

应用领域:可广泛应用于电商物流、鲜花、高端食品、电子产品、书籍、奢侈品礼盒、服装等领域。

三、商务合作

联系方式:17200320294

关键字: 企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