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山市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重点企业服务办公会

时间:2022-10-08 10:20:0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副市长曾奕主持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重点企业服务办公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以及4家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计划等进行交流发言。曾奕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并提出对策和建议;对现场无法立即解决的,部署会后精准对接,切实为企业破解急难愁盼,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曾奕对寄递企业长期积极参与全市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对参会企业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壮大发展规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会议同时要求,一是要毫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扎根中山,抓住中山交通高速发展契机,做大做强邮政快递业。三是要建立良好的政企沟通机制。 

关键字: 中山,重点企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