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打造赣北供应链区域中心 网营物联(九江)供应链中心项目蓄势待发

时间:2021-10-12 10:20:57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宣传处

条评论打印收藏

网营物联九江供应链中心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新港镇滨江东路与陶埠大道交汇处。项目由富春网营物联投资建设,为九江市、江西省重点项目。九江供应链中心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35万㎡,占地438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电子商务、城市配送、采购结算、供应链金融、数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城市供应链运营服务平台。

图片11.png

实力雄厚 互赢合作

富春控股集团多年来一直深耕上海、江浙等长三角地区,网营物联九江供应链中心是富春集团在华中布局的其中一个项目。九江地处皖湘鄂赣四省通汇,水运、铁路交汇,物流交通网络便捷发达,同时也是国内主要电商平台、三方企业关注的热点区域,以及九江周边集聚了包括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绿色食品、智能电器等在内的众多产业,项目于2018年顺利落地九江濂溪区,此处也成为集团业务向华中拓展的重要一步。

据悉,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上海,在浙江杭州、香港和新加坡等地设立管理总部和区域运营中心,是一家以“实业投资、平台化运作、专业化运营”为发展战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产业涉及供应链、智能制造、医疗康养、金融等领域,旗下拥有张小泉、网营物联、如意仓、富春山居、运通网城等10余个知名品牌。其中,“运通网城房地产信托” 在新加坡主板上市,开创了中国物流地产REIT海外上市之先河;“张小泉”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刀剪第一股。

网营物联作为集团供应链板块的子公司,成立于201710月,注册资本50.5亿元。依托富春控股近30年供应链运营经验及多方资源支持,网营物联强势跻身“全国仓储地产二十强”,目前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建设并运营近50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不仅具有雄厚的实力,还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

图片12.png

产融结合 一站解决

网营物联九江供应链中心平台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仓配一体化物流运营等服务。网营物联自营仓配运营团队,为品牌方、平台等客户提供全渠道的订单管理和仓配服务;通过网营全国园区网络与如意仓自营网络的联动,可布局全国干线的运输线路及城市配送网络,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仓、干、配服务;借助于深度对接客户的渠道网络形成数据联动,可帮助客户实施全渠道一盘货、数据分仓、同仓共配等供应链整合,为其提供仓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图片13.png

网营物联旗下供应链运营品牌如意仓可实现全过程的服务连接,通过搭建全链路系统架构,利用自主研发的WMSOMS,整合开发TMS,帮助客户实现系统和数据互联互通,优化供应链效率,提供全供应链物流仓配运营;利用与富春国际、运通网城的境外资产业务协同,可为企业提供高效、完备的跨境进出口通道和资源对接等解决方案。

此外,在有效的风控通道过程中,网营物联可为上游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代理采购服务,为下游客户提供集中性的备货和平台赊销服务,彻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可为厂家调度、商家销售、金融风控等提供准确数据支持,打通供应链研发、采购、生产、分销、零售等环节的数据和信息,可视化供应链场景为各环节精益生产与精准运营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图片14.png

智慧网营 物联天下

网营物联九江供应链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2栋单层高标库、2栋三层高标电梯库及配套用房,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建设2栋三层厂房,已完成整个工期的90%,预计202110月可投入使用。

图片15.png

目前,园区可租赁面积约14.4万㎡,其中单层高标仓库可租赁面积约8万㎡,满足快递快运、社区团购中心仓、工业成品仓及各类区域分拨仓需求;三层高标仓库可租赁面积5.6万㎡,满足电商仓、服装及食品类等轻加工供应链产业需求; 四层综合办公楼可租赁面积约0.4万㎡,为园区客户及九江区域的企业提供办公及食宿服务。

据悉,九江供应链中心可为本地工业、商贸、电商(含直播)及快递物流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及数据支持,以提升企业作业效率,降低企业仓储物流成本。项目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亿元,年税收7500万元。今年5月,国务院同意在雄安新区等46个城市和地区新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九江成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之一。在九江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网营物联九江供应链中心将最大程度发挥规模效应和平台运作优势,并充分利用辐射九江、南昌经济带及周边产业集群的能力,打造成为长江中下游城市群跨境电商供应链枢纽,以助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字: 网营物联,供应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