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报告 > 行业报告 > 正文

2017-2018《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报告》

时间:2018-06-07 11:15:58 点击:
来源: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月20日,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京圆满召开,会上,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联合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权威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报告(2017-2018)》。

头图.jpg

为了全面、及时反映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动态和趋势,指导行业规范发展,近几年,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在商务部的指导下组织专家和企业力量陆续编制了各年度的《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报告》,客观反映了我国电商物流发展的权威成果,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报告的持续发布已经在行业内企业间奠定了稳定的市场需求基础,对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在商务部的指导支持下,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联合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通过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总结经验,分析趋势,经过多方调研、收集整理材料、数据,最终形成了《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报告(2017-2018)》。报告从行业发展现状与运行特点、专业领域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行业发展展望、有关建议等多方面着手,全面客观的反映了2017年度电商物流发展情况及2018年发展趋势,对行业研究、企业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指导、借鉴意义。

以下为报告全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字: 行业发展报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