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智库 > 正文

专委会副主任 恽绵

时间:2015-06-03 10:49:15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QQ图片20150506154135.jpg

恽绵 现任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1992年在日本著名的物流企业“佐川急便”研修现代物流,归国后应聘北京宅急送任发送部、企划部经理。2000年参与德利得物流的创立,主管德利得物流全国公司的运营管理工作,针对多家跨国企业的客户提出了符合中国物流市场特点的供应链与价值链解决方案,在企业内部坚持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现代企业制度,强调和谐管理、创新经营,在现代物流企业经营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发表多篇物流相关论文。现任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专家组成员、第五届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特约研究员;中国物流行业产业预警专家,国标委第三方物流分标委委员,多次参加国家政府的物流产业政策相关科研课题,积极参加物流行业活动,为国家人事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的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

 

 

相关文章:

1.“互联网+”意味什么

2.“互联网+”趋势下物流人行动计划

3.仓储管理的“看、想、管、做”

4.多措并举促进城市配送效率提升

关键字: 恽绵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