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动态|干为会长调研多点零售数字化赋能

时间:2021-10-29 16:01:15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宣传处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1年10月28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率队赴多点就零售业数字化转型调研。多点总裁张峰、多点联盟秘书长朱玉梅等接待干为会长一行。

图片1.png

朱玉梅秘书长介绍了多点总体情况、数字赋能及成效等。她介绍,多点是亚洲领先的全渠道数字零售联合云,是一家一站式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服务连锁商超,推动零售企业降本增效、数字化转型,现已服务120多家连锁零售商、品牌商,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干为会长对多点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实体零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双方合作深入交流。她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是一家全国性社团组织,汇聚了一批会员单位和专家资源,“十四五”时期将聚焦数字商务建设,通过加强科技赋能,加快推进行业数字化。她希望,在零售业转型方面,探索合作机会,共同推动传统商业数字化,为县域商业赋能,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张峰总裁首先对干为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多点SaaS系统具有容易部署、低成本接入等特点,可以让更多企业享受数字化红利,让传统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掉队,双方在很多方面都有合作空间,有助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副秘书长袁登科、副秘书长刘志勇等参加此次调研。 

关键字: 多点,数字零售,调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