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姜明会长一行拜访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领导

时间:2021-10-14 17:54:04 点击:
来源: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宣传部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生鲜会动图.gif
 
10月14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率队赴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拜访,骞芳莉司长接见姜明会长一行,并就“十四五”时期数字商务、电子商务及电商物流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副秘书长袁登科等陪同参加拜访。
 
1.jpg   

姜明会长首先对电子商务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步入新发展阶段承上启下的五年,希望在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与电子商务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紧密的、常态化的工作联系机制。
 
2.jpg
 
干为会长介绍了商会十年来在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领域的重点工作,并就当前标准编制、会展筹办、课题研究等进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骞芳莉司长对商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商务促进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政府、协会和企业应形成合力,未来将与我会加强沟通交流。
 
【号外!!!】
 
即将于10月19-20日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生鲜食材供应链大会暨生鲜食品保鲜技术合作峰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最新日程已出炉,请报名参与及关注本次会议的单位及时查收!
 
日程海报图.jpg

关键字: 数字商务,电商物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